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终于考完试啦....开心到爆炸!!!!
考试的那种闷....那种压迫感....那种气氛~~~简直就是会把一个人逼疯...
p.s/那个人就是我 = =

考试固然可怕...不过成绩更加重要~~
没有了它...我也只能在原地踏步, 无法向前'赚'
哈哈

现在的心情讲开心不是很开心,说还好有有也有一点牵强..
呵呵
想知道就等我啦~
在接下来一篇中我会叙述^^

考完试后希望的是什么呢?
那当然是成绩每个出来吓死人啦.....
p.s/"吓死人指的是很好的成绩啦   =P
毕竟....我是拥有多一年经验的人....
说出这个~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   =(
仅是哭笑不得....hehe


好啦~
希望你们期待下一篇咯。。
作为一个读者,是要有耐心的    =D

等下咯~~~~~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load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