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爱情病毒

爱情病毒果然很毒     它在这世上不容易找到解药
如果不小心染上这样的病毒,你就需要到处去寻找你的"解药"
它像其他的病毒一样会随着传染,但它不会夺取人命
除非你用你的一生去爱,用你的生命去爱

它会给你痛不欲生的感受,但它不是肉体上的感受
它是可以憎恨,也可以是喜爱的
它是可以永久,也可以是短暂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本的我是一个单生好好贵族
喜欢过着向女生拿号码来过生活
只要看见那个美女了~~
就会设法拿到她的手机号码
也没有别的原因,手机现在是大马青少年最夯(hang)的
所以除了手机以外我想不到有什么好可以拿了

就这样,不知不觉过了一年多了.
呵呵....好快哦

我是一位期待爱情的男生
喜欢被爱的那种感觉
也喜欢爱人的那种感觉

我也是会想很多的人
有什么事我都是想了以后再去做的
p.s./我说的不包括学业

总觉得最近事情多多...


这几星期是我开始得到爱情病毒的开始
我开始因此而挣扎了
喜欢上一个不可以喜欢的女生
虽然女生也向我坦诚他也有喜欢我
不过重点在于女生有男友了
不可以光明发展
而且也不可以向她说出"我爱你"或"我喜欢你"的这些字眼
这会让他觉得恶心吧

就这样
这病毒开始在我身上散播传染
搞的我又爱又恨这爱情
幸好我会抵制我的情绪与想法
没有让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顺利的发生

现在与女生的关系暧昧
不过不至于可以说是恋爱
因为我真的没有
呵呵

也许我说的这些,比不上别人的海誓山盟
但是对我来说是重要的记忆.

常常会无时无刻受到病毒干扰
扰乱我的思考
改变我的想法

所以"有的逼久该逼"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