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放下....我办不到

放下一个人真的需要时间就可以冲淡的吗?
有谁可以告诉我吗?

几个月里, 我做了真多傻事
重复我去年的卑鄙,下流手段.
我不方便说, 原因是怕被别人骂..
不过真正喜欢的只有一个,
其他的都真的,只是玩玩罢了的..
男生会说我花心, 女就不懂了
因为需要人陪伴的我
就违背自己的良心
做出违背良心的事...

比如说
放了很多枝鱼竿在水里钓鱼,
不过鱼竿中只有一枝是放在一个特别的位子,
而鱼的饲料是用心去处理的...
依据鱼的习惯,喜好,特性来准备的
因为想要钓的鱼是自己喜欢的类型,
所以其他的鱼竿也就是上钓就上了..
因为了解要钓那只特别的鱼是需要时间的,
所以就先把先上钓的鱼拿来享用..
这样也是我内疚的原因吧~

也许这是个借口,
也也许我真的被第一个女友伤的很深吧
促使我变得现在的猖狂,下流,卑鄙
这应该也是借口!!

我知道这可以控制的
我有一段时期有办到,
只是现在又来了
我不能做到几年前的我.....
几年前的我竟然喜欢一个女生三年
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发展到
原因不详...

或许我需要朋友的帮助
或许我的心还不够定,
还想着玩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