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haiz
昨晚,家里突然没电...
闷得不懂要干嘛?
所以就甘愿到外面
........透透气

在家外面走走看看
像足傻子了.
我还看天空数星星叻        (哇哩叻)
>.<

后来又再一次看上天空
我发现之前我看漏了
因为天上既然出现一个星座
呵呵

虽然不是很罕有啦
但是我是第一次认真地看
我看见了猎户座星系 ^_^
一开始还怀疑哦

之后也没做什么..
后来姐姐们提议要去吃宵夜
我们整家人都去了
因为留下只有一件事可以做啊
.....喂蚊子,哈哈

当我们回来了
电还是一样没有来
所以蚊子我们还是照喂了
直到接近凌晨12点..
我在快睡觉的状况下
灯...突然亮了

我兴奋的马上冲到房里睡觉
很快的...我跌入梦海里
呵呵

3 comments:

  1. 你确定那是星星吗?
    好久没看到星星了耶... =)
    所谓...心静自然凉啊 =D
    顺祝...
    圣诞快乐啊...
    要快乐健康哦...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是星星是什么,翁娇娇有教过,我铭记在心的咯~

    eching
    thanks lah ,u also be happy every day
    圣诞快乐..
    事事顺利
    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热不是脱衣啦!哈哈!
    圣诞快乐!
    哈哈哈哈哈!



    jason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