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爽!!!!

这几天闷死了
从那天,也就是上个星期三
去了sunway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花钱)^^
买东西也顺便散散心
这样也解了我的"闷气"
就是这天过后,
我就更闷了
haiz...
那天我花了两百多块钱
心是非常痛的
不过是痛快的痛啦
哈哈

去了sunway在做的士到bukit tinggi jj
我也没想过会那么厉害的
因为我跟了两个
难得才休息的打工学生
所以这天我回到家很晚了
一直害怕妈妈会打骂我一顿
没想到的是
她    
既然睡觉了
我倒是松了一口气
huuu~~

这天瞒开心的
也是第一次这样玩的
下次还有机会的吧
=)

我还年轻嘛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